青春梦工场

源青:

《一个事务性手帐er的自我修养(假的)》
今年用的本子是MUJI A5周记本,适合自己的使用规划,与之前用过的hobo weeks相比书写空间更大、便宜大碗,但确实没有hobo的封皮好看(笑)。
▶️具体使用方法:基本沿用了16年的习惯(可以查看我之前16年写的手帐体系。)变化有:1、学习借鉴了微博上一位姑娘@有朵香菇叫茉莉 写的日程本使用教程一文中的方法,用黑笔写计划、红笔写实际完成情况、蓝笔写反馈。2、坚持在月历里记录一天让我开心的小事,来自于@你好_竹子 (这个妹子特别有气质!)提到的“好事板”概念。觉得沮丧或者不开心的时候会翻了看看~3、时间块的记录上用了艾力的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的分类方式,虽然后来因为没有多余时间在纸上记录转投atimelogger2的怀抱了,但是这个方法蛮有效地驱除了我的虚无感,一段时间内会继续延用下去。
今年因为学习生活上的一些变化,日常记录其实是少了的,一开始还每天记一下天气水果什么的后来就忙忘啦……👋本来这条也应该七月初就整理好的,但是家人身体出了一些状况拖到现在才写出来,实在是不好意思。真的挺感谢一直关注我的盆友们的,毕竟我这个更新频率……可以说是半年一诈尸了…
今天登上来打算发文还突然发现被lofter认证为手帐达人了,更惭愧了哇😂一直也想说其实是很多朋友的喜爱让我能在三次元生活里更加努力和勇敢吧,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最后祝大噶万事胜意,健康平安💫

评论
热度(51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